2007-03-08 22:28:15小笨蛋

杰晉去溜冰ㄌ

今天我帶著杰晉去冠榮那溜冰ˋ

但愷哲也要去ˋ不然他弟就不敢溜了ˋ

然後去到協進國小ˋ大家都在溜了ˋ

而我本來給愷哲帶休閒鞋的ˋ

但冠榮就說:愷哲你有沒有帶競速鞋阿!

我就說我都有帶阿~!

然後冠榮又說快點ˋ你快點去拿競速鞋ˋ

因為于中穿競速的在那臭屁ˋ

所以要愷哲去訂他ˋ

真是好笑ˋˋ

而杰晉本來還不敢下去ˋ

但他哥哥牽他下去他才肯下去溜ˋ

後來就給非洲教ˋ

然後下去溜之後ˋ

跟大家玩的很開心ˋ

而他們2個教練真的很有心ˋ

用一些遊戲讓大家玩ˋ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ˋ

而我跟鳳梨也在那看到一直笑ˋ

玩到最後的遊戲是抓人ˋ

然後教練就說叫他們2個穿競速的下去抓人ˋ

而他們一人抓一次ˋ

第一次是宇中先抓ˋ

而宇中都抓別人ˋ

都不抓愷哲ˋ

所以抓到最後知剩下愷哲還有2個沒被抓到ˋ

其他的10多個都被抓到了ˋ

而我家的杰晉也被抓了ˋ

後來換愷哲抓人ˋ

抓到最後教練好奸ˋ

他們2個故意擋住小朋友ˋ

然後就叫阿哲抓宇中ˋ

因為抓到他就可以下課了ˋ

所以..都然有抓到阿ˋ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ˋ

然後我就問杰進說那下次還不要來溜阿!!

他就說好阿ˋ

因為很好玩阿!!









冠榮跟非洲他們2個教練真的教的很好ˋ

比之前愷哲去溜的那幾個地方都還要好ˋ

我說的是真的喔!!

看他們對小孩那那用心ˋ

真的很感動內ˋ

因為他們˙不是抱著賺錢的心態ˋ

而是用心下去教大家的ˋ

因為他們都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當個好選手...

而鴻阿也是這樣的人ˋ

因為鴻阿也是個很用心的人ˋ

所以鴻阿還有冠榮非洲他們都是個好教練ˋ好老師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真是(痛)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