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29:06小笨蛋

台東行@最後一天

今天是比馬拉松ˋ有超多人參加的ˋ而那天是八點半集合ˋ而我


們快8點才出發ˋ然後我們就先去那個早餐店的阿姨那吃早餐ˋ但因


為阿姨出國去玩ˋ所以只剩小妹在那買ˋ而我們吃完之後就趕緊過去


馬拉松那ˋ去到那大家都在那試溜ˋ後來比賽開始了ˋ國小男生先ˋ


而那個小可愛的男生也有溜內ˋ也溜的不錯內ˋ因為我有跟阿傑說我


我想跟那個弟弟拍照ˋ所以當他溜完阿傑就去帶他來ˋ叫他跟我拍照


但看到他我卻不好意思內ˋ嘻嘻ˋ後來他肯跟我拍內ˋ我就跟他拍了


了好幾張內ˋ真是開心ˋ其實我也很想跟那個弟弟的哥哥拍照內ˋ但


他我比較不熟ˋ所以就沒啦!但他哥哥真的很帥很帥內ˋˋ哈哈ˋ啊!!


我是在發花吃逆ˋˋˋ呼呼呼ˋˋˋ呵呵呵呵ˋˋˋˋˋ


然後在換國小女生ˋ然後又是國中男生ˋ但在他們溜完的時候發生的



一件事ˋ那就是那個得第一名的ˋ因為有點臭屁ˋ想壓線ˋ又要比手



勢ˋ然後嘩的一聲就滑到了ˋ還好他有閃過去不然後面一大漂人ˋ就



要壓到他了ˋ但他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ˋ而且還流血內ˋ真是恐怖內



ˋ然後又換國中女生ˋ然後就是社會男子組ˋ也就是鴻阿ˋ阿傑還有



冠榮ˋ非洲ˋ阿憲ˋ還有多很多人ˋ但他們是比30公里內ˋˋ真是長


長長ˋ我看大家都溜到粉累ˋ粉累的說ˋˋ後來有換最後一組的社會


女子組ˋˋˋˋ比完之後已經快12點了ˋ而愷哲他們的教練說要帶小


朋友去泡溫泉ˋ還要去烤肉ˋ但我覺得很熱ˋ所以說我們不去ˋ但愷


哲卻想去ˋ而剛好有多的位子ˋ所以我就讓他跟教練去ˋ而他晚上在


載愷哲去阿傑家ˋ我就說好ˋˋˋ然後我和阿傑就在等鴻阿跟阿如ˋ


因為我們要去他家拿行理ˋ還有一起去吃飯ˋˋ但他們因為還要在那


收東西ˋ所以還要等一會而ˋ而我們2個無聊就跑去玩夾娃娃ˋ我們花


了快200夾了4隻吧!!然後我們就去找他們ˋ然後鴻阿就帶我們去吃日本


料理ˋ我在車上就跟阿傑說:我不是很喜歡吃那個內ˋ然後阿傑就說他要


跟他哥說我就不可以喔!你說你就給我試試看ˋˋ然後我們就去吃了ˋ沒


想到還不錯吃內ˋˋ真的喔!!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去拿衣服ˋ拿完之後ˋ我


們就依依不捨得離開他們ˋˋˋ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4天就過去


了ˋˋ這幾天都讓鴻阿請ˋ真是不好意思ˋ還有讓他睡地上ˋ更是不好意思


內ˋ但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ˋ打擾你們了ˋˋ這幾天能和你們在一起我真的


很開心ˋ真的喔!!!希望下次還可以去你們那玩玩ˋ好不好呢????


而我因為自己要開車回去ˋ所以我怕睡著ˋ所以我一路都開的很快ˋ我知道


開快很危險ˋ但我怕我會睡著ˋˋ所以嘍!!!但因為有開過山路經驗ˋ所以


開得還滿順的ˋˋˋ差不多1個半小時開完山路ˋ然後又開去關廟休息站休


息ˋ不然我得腳快麻掉了ˋ所以我們2個就再休息站休息快半個小時ˋ然後


在開回台南ˋ我們就在阿姑家等教練載愷哲回家ˋˋˋ等到快8點八ˋ他們


終於回來了ˋˋ然後我們也回家了ˋˋˋ回到家看到杰晉真是開心ˋ而杰晉


也很開心ˋˋ我就說你想不想我阿!!他就說有阿!!然後就一直笑ˋ然後我就


親親他ˋˋˋ然後吃晚餐之後ˋ我就去洗澡ˋ然後打一下電腦ˋ然後就去睡


了ˋˋ而睡到半夜整個腳都麻掉的內ˋˋˋ真是不舒服ˋˋˋ還好早上就比


較好了ˋˋˋˋˋˋ





這就是我去台東4天的事情ˋˋˋˋ


我覺得去那心情很輕鬆ˋˋ都沒有壓


力ˋ所以很開心ˋˋ希望下次大家能


一起去那ˋˋ玩玩ˋˋ

上一篇:台東行~~第三天

下一篇:可憐ㄉ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