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0:55:18喵咪啦

真抖很煩ㄟ~

煩死惹....每次都有一些奇怪抖人
進來不是色情網站就是一些奇奇怪怪抖人
說啥點心...阿不然就是..色:...網路啥東西的
最好不要再進來了
真的很白目ㄟ....馬X抖
進來又不是要幫我衝人氣
是要宣傳一些奇奇怪怪的廣告
機X嘞.......再用押
你就完蛋惹....
我懷疑我....沒吃藥~哈哈哈:
說又不一定有用
他們可能還會繼續騷擾....~!
可是真抖很煩ㄟ
........= = ”
因為我不想看到一些奇奇怪外抖東西
應該沒人會想吧
除非是.........很XXX的人
挖哈哈~~!!!
趁我還沒瘋之前勸你們最好不要再進來
進來可以押
除非不是我不喜歡的.....留言
阿不然有一天我真的會瘋掉懂ㄇ?
小心一些我絕抖我快被搞瘋了
......@@”
喵喵ˇˇ~!! 最好不要再進來
我說最後一次唷! 我快要變瘋貓ㄌ
哈哈~~! 下一次絕對不原諒
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