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6:24:28*May*

怒><

 

 

我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媽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極度憤怒

不關我的事為什麼要連我都牽扯進去

那是你們之間的事

我只是個局外人

我也沒參予你們任何意見

不能因為我們的關西就連我都要看你臉色擺臭臉吧

都這麼大了EQ還這麼低

情緒管理還這麼差

我今天不是你的員工我也沒必要聽你說這些

我跟你也沒有關西不需要這樣吧

靠.....

媽的....

什麼事都可以遷進去

犯點平時都惠的小錯就可以借題發揮扯找事罵

你要不要連她爸媽也罵也擺臉色給人家看

你稿清楚事情好嗎

請對是對人

不要連一些無辜的人都扯進去

好像關於她的事物都犯到你

操...

馬的

拿自己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不爽....

我最無辜了

你娘勒掰機幹

厚!!!超想大叫鱉超久

噓.....

冷靜

 

 

好多好多好多委屈想說

要對誰說!!!

有誰會認真聽我說

也許我真的就只能在這發洩

也好  不過有點可憐

沒傾訴的對象.....

沒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