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4:54:42*May*

醉話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勇敢一點

明明在意卻說不出口

怕什麼

如果真的還愛我在意我

那為什麼要放手讓我走

為什麼不緊緊的抓住我

這又是為了什麼要折磨彼此

我不懂

為什麼我可以為了妳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瓦解了所有堅持

就當作妳喝醉說的醉話吧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生氣

但就是控制不了

也許心中那份愛的忌妒在激怒吧

好想不看 不在意 好難

我也不想把妳手耍開

我巴不得妳抓著我不要放

故意是什麼意思

 

 

 

 

 

 

不過還是謝謝妳這麼說

謝謝妳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即時不是真的是醉話

我聽了還是很開心

夢醒了該回到現實了

 

 

 

 

 

 

 

 

 

 

 

 

記得曾問過妳

我們是否會向強摩小格那樣繞了一圈後發現最愛的還是彼此

妳搖頭說不會

當時我有多難過多想哭心超痛

也謝謝妳這麼跟我說

那現在又是為了什麼

不要騙我

 

 

 

 

 

 

如果我們還愛著對方

為什麼要互相折磨

我好想回到過去妳在身邊

以為自己已做到了

其實都是在催眠自己

算了~

 

 

 

 

 

 

 

不可能....

 

 

 

 

 

 

 

 

妳不在愛我了

 

 

 

 

 

 

 

 

 

 

 

 

不可代替的位置是妳

 

 

 

 

 

 

 

 

 

默默的就好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