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0:50:46流浪貓

重新微笑

我會重新微笑的. 就算你已不在我身邊.

失戀,這不算什麼,反正從頭都是我自己的愛戀,我們根本沒有開始過.

只是,你沒有告訴我,你原來是一個無法去愛人的.

你沒有告訴我,從前你和我的好,你對我說的話,你告訴我的那些事,

都不過是場夢.

因為夢中有霧,因為夢中的我們是如此曖昧,

所以,我看不清楚,我不願相信這一切不過是場夢.

你沒有告訴我,你待我的好,只是比好朋友再多一點.

你沒有告訴我,今生無論我如何祈求盼望,也只是落了個不可能.

你沒有告訴我,原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是如此孤獨.

你沒有告訴我,原來,我就算能重新微笑,也只能在夢中.



舊時天氣舊時衣,只有情懷,不似舊家時.

上一篇:哀歌

下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