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7:58:18Rock〃月(盈)╭*

選擇未來的路。。。。到了。。。。。

選未來之路的時候。。。。到了。。。。

203快樂的時光。。。。也快到了離別的時候。。。。

我們老師說:妳們回去問妳爸媽要妳們讀高中還高職還專科??

順便問要選哪個科系和要不要半工半讀。

我回去問我媽媽:媽媽~我們老師問我們說看我們要讀高中還高職。

我媽一句讓我很無言的話:妳考高中考的上膩???

我:不可能。我只能讀高職。

我:還要選科系!!!

媽:妳要選什麼科系???

我:服裝。

媽:服裝!!!???(大喊)

媽:現在服裝經濟不景氣耶!!!

我:對阿,我聽我朋友說過。

媽:那你還要選喔!?

我:我對那個比較有興趣咩~

媽:妳會縫和縫紉機膩??

我:我會縫,但不會縫紉機。

媽:妳要學服裝,我交你就好啦。

我:那餐飲我不可能。

媽:為什麼不可能??

我:因為我不會煮菜阿。

媽:不會煮不會去學阿!?

我:可是那要很多錢耶!!

媽:那服裝也不是一樣!!

………無言= =

我:那美容美髮也不可能啊!!!

媽:為什麼不可能???

我:因為那最後會有富貴手!!!

媽:那食品加工!!!

我:痾。。。。。。- -

媽:護士!!!

我:我自然不好你馬好ㄚ(後面是台語)

我:那看妳們要我選啥科系啊!!!

我:那我要不要半工半讀???

媽:妳要去半工半讀膩???

我:看妳們阿~妳們要我去就去阿。

可我和我媽都不知道要選啥= ="

我正在考慮捏。。。。。

好煩喔!!!!

服裝不能。。。。

也就是說。。。。

夢想不見了。。。。

算惹,可以做衣服就很好勒ˊˇˋ

現在在考慮要選啥科系要不要半工半讀中= ="
雨孟 2008-04-19 14:04:39

慢慢考慮阿~
試著讀高中阿!!
陪我陪我!!

版主回應
哈哈~
考不上啦~
而且讀高中有壓力呢ˊˇˋ
2008-04-21 21: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