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9:17:57獨自生活a《May》

我想念你..你過ㄉ好嗎?..

﹋回頭想想~我們還有好多說過ㄉ事要一起做~卻還沒做到~!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變了~

其實我還是很多事情想跟你說~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告訴你~

記得我開始在餐廳上班以後~你總是常常問我說..

你還愛我嗎?..我總是回答:你很無聊ㄋㄟ~趕快睡覺拉= =

你說你決ㄉ我變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還愛你嗎?這ㄍ問題不是只有你想知道..我自己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還愛你嗎?還是像之前那樣愛你嗎?..

我也想知道你內心ㄉ感受..你從來都不曾跟我提過..



現在我有時候~做一些事情~總是會想到那段在你身邊ㄉ日子..

我們一起上網~聊天~喝酒~唱歌~打鬧~逛街..等等ㄉ..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現在我們兩個各分東西..不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我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