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2:40:52獨自生活a《May》

親愛ㄉ老公: 我愛你︿︿*

老公:

聽銘傑說:你很怕我會被人家搶走..

呵呵!! 你好ㄎ愛唷︿︿

相信我嘛..你對我這麼好~ 我捨得跑掉嗎??

再說~ 我要ㄑ哪裡找像你這樣ㄉ老公捏!?

cc..謝謝你..我絕ㄉ我好幸福唷︿︿

有你在我ㄉ身邊~總是給我快樂~!

記得前ㄐ天你問我~:我對你這麼好~ 你要做什麼讓我感動ㄉ事?

我記得我沒回答你..只是笑了一下~

但是~ 你等著吧~!!

我會做給你看的~!!︿_︿

  我  愛  你

想知道我會愛你到什麼時候嗎??

我跟你說吧...(我會愛你直到你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