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8:09:09獨自生活a《May》

有你就夠了~!!

老公:

謝謝你﹋!

你總是希望帶給我快樂~你不想看我不開心~!

就算你下班很累了~ 可是你還是想帶我出ㄑ玩~!

其實~ 我有你我就很開心了!!不用這樣每天都出去..好嗎?

給自己一點空間~ 好好ㄉ休息~!!

不然我怕你ㄉ身體會受不了(>_<)

你還要陪我的吶!!我可不要你先倒下勒><!!聽到沒!?

要乖唷~!! 最愛你了!!我們ㄉ感情要一直醬好好ㄉ唷!︿︿*

好想你ㄛ~ 雖然才幾個小時沒見而已...

靠在你肩~我就有勇氣去冒險~終於感覺~什麼是永遠︿︿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所有ㄉ尋覓都值得~!!

我們ㄉ擁抱就像是呼吸~是那麼ㄉ自然又那麼必須~!

有你什麼事都對了~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