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03:38芩小玥☆〞

喔哈!我是芩小玥唷= 3=+

本姑娘... 咳咳 ... 本大爺我就是芩小玥是也!

說身材沒身材,說臉蛋沒臉蛋 .. ˊ 口ˋ..(擦淚)

我是個很愛吃、迷糊、超呆、笨又傻的孩子>~<" (淚奔)

平常很喜歡看小說跟漫畫還有動畫,
當然也收藏了許多的漫畫跟小說還有動畫囉~ (燦笑)

當然也超愛睡覺的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 3=

我也很愛吃唷= 3=+ (難怪沒身材 Orz ...) 嗚...痛處阿!!!

不過能吃就是福~ 人活著何必為了減肥而痛苦呢? 自然就是美囉!

像是日本料理、海產類(生魚片)、火鍋‥ 超愛的啦 >ˇ< + (轉圈)

最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我愛你~你愛我~~(拉拉拉~~XDDD)
喜歡的歌手是唐禹哲、TANK..(其實只要歌好聽都喜歡)
藝人的話則是吳尊...等等 = 3= (陸續增加中)

阿阿~~今天晚上太Hingh了啦~ 就先這樣的一些介紹囉= 3= + (閃) ~~

阿!!!...(跌到下水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