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26:27袁大頭...ㄚ嘉..

高雄...

3點一下課...

馬上衝衝衝..回到寄住ㄉ家...

先收捨衣服...在整理一下房間....

不到一ㄍ小時ㄉ時間馬上做完...

因為我要去趕火車囉....

然後又騎著我ㄉ小ㄅㄅ...到永康站....

剛剛好趕上3點55ㄉ火車....

呼..累壓~~以為是要搭4點多ㄉ...

一上月台...ㄟˊ...好多人喔...

天ㄚ...那等等有沒有位子坐阿...我不要站到高雄壓...

因為我累ㄌ....

ㄏㄏ...結果真ㄉ沒位子坐..

不過ㄋ...幸運ㄉ事...到下一站...

就有人下車...ㄏㄏ..有位子囉....

就這樣...一路擠到高雄...

一到高雄...ㄟˊ..天空下起毛毛ㄉ毛毛雨...

那ㄟ安ㄋㄟ阿...

坐上公車...再找包包有迷有雨傘...

哈哈...萬全ㄉ準備...不會淋到雨...

回到家...偷偷摸摸ㄉ從老媽後面走過去...

ㄟ..被發現ㄌ...看她興奮ㄉ表情...

ㄑㄑ..幹麻裝矜持...明明就很想我...

ㄘㄟˊ...真是ㄉ...結果他ㄉ熱誠不到一分鐘...

亨0.0+無情...算ㄌ.....早就知道她是這種人ㄌ辣...

還是去找比他更老ㄉ女人..我爸ㄉ老媽...我ㄉㄚ嬤....

哈哈...果然...他嚇一跳...他竟然嫌我ㄉ紅色被子臭...

把它然去洗..然後貝我老媽發現一件事...阿赫...

ㄚ嬤..說..又沒關西...

拜託...哪裡臭...這可是我ㄉ精華ㄋ...你不董辣...

我要把它偷偷帶走...

ㄏㄏ...

真是ㄉ...

原來不只是我在想他們.....

是他們更想我...哈哈...

回到高雄...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