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0:39:25袁大頭...ㄚ嘉..

不董表達自己.....

今天姑姑跟我聊到你...

她說我對你都很兇都出拳出腳ㄉ....

還說你不會承受不了嗎....會不會搞到不好ㄉ結果嗎...

這句話點到我....

我知道你會不喜歡...

你經常說我ㄉ手都不會安靜點嗎....

我都回你不行....

但我真ㄉ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見到你都會一直打你...

或許最近真ㄉ很煩...心情很不好....

心裡有很多話想要說...卻說不出所以然.....

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卻很悶很悶...

所以見到你會想發洩心中ㄉ不滿...

很感謝你對我ㄉ包容...要是換成別人因該早就跟我翻臉ㄉ吧....

有時候也不知道麼你撒嬌對妳溫柔....

別人總是看到我對你兇...對你不客氣....

我真ㄉ不會溫柔靦腆不知如何表達....




好辣...慢慢學習囉....

上一篇:2007年....

下一篇:最重要ㄉ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