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7:46:25袁大頭...ㄚ嘉..

真ㄉ很煩....

最近心情總是很不好....

不知為什麼....

容易動怒...

越來越情緒化ㄌ...

所有ㄉ情感都遭受打擊...

想說...卻沒人會想聽...

想找點快樂ㄉ感覺....

卻被一昧ㄉ禁止...

讓人對我反感...

我開始變ㄌ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ㄉ我好難過.......

好孤單....好煩...





心中有一口氣...吞不下去...

不知要往裡放出才好...

只覺ㄉ很煩.....

沒人會聽.....已經沒人會理會ㄌ.....



上一篇:我是白痴嗎...

下一篇:一個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