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04:28袁大頭...ㄚ嘉..

受傷ㄌ....

哇...包ㄉ跟米龜一樣大...哀....





好痛唷....

我真ㄉ很膽小...

對自己好沒信心...好沒自信....又太過緊張...

反而害到自己ㄌ....

不是君ㄦㄉ錯...是我太沒用ㄌ....

害ㄉ自己最怕ㄉ腳踝受傷ㄌ....

雖然去看過醫生ㄌ.....不是很嚴重...

但....真ㄉ好痛呵....><..嗚嗚..

感謝大家ㄉ安慰...感謝老師還帶我去看腳丫....

也很謝謝某人ㄉ關心跟加油.....

希望在這次比賽前能夠好起來.....

不然我會很遺憾ㄉ....拜託壓....<一直祈禱>....

哈哈24號我全部依次比完....不用到25號...

哇~~依次跳完3支舞...不知道會不會掛掉....

好緊張唷.....我ㄉ個人的怎麼辦呀....

老天保佑....

上一篇:哀~~該怎麼說ㄋ...

下一篇:好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