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00:59:06尚未設定

隨想(一)

"今天山上的夜景粉美!"

入冬之後
每天 我都想在日記上寫這一句話
因為季風會吹散台北上空的雲霧
所以 傍晚都市裏的燈火漸明時
賞夜景的人車 也盤距山頭......

前天
接到2封電子郵件
內容是引人入勝的異國美景
danny寄來他去荷蘭找捲毛
還有去德國的歐洲之旅照片
nataile寄來她在坎培拉的留影
好羨慕.....好想去.....

今天
我幫我的小魚找到養父
牟老大說要領養幾隻我的小魚兒
給她們家的小女兒照顧
一解我 魚滿為患之苦

晚上
接通msn的視訊系統
讓snoopy & ste.和她們的好朋友 依玲
在電腦螢幕前"見面"
看她們尖叫 欣喜若狂的模樣
心裡面莫名地成就感 油然而生
感覺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 喜悅
我躲在客廳吃烤地瓜
沒有出聲..................

夜裡
捻熄最後一管菸
腦海裏盤算著答應bonnie去義大利的事
只要我堅定信念
再過5個月
即將上異國的草地 體驗藝術的國度
建築 美食 紅酒 美女 義大利

如果完成這個夢想
那下一個目標
又在哪裡?!

20021218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