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11:59尚未設定

【紙雕】新的開始3 元仔要結婚了

真的很討厭
不是我不寫東西
但是這裡越來越差勁
"每天"都會有連不上線的時間
而且 越來越頻繁

想寫東西的心情
一遇到"資料庫連線錯誤,請稍後再試! " 就沒了

上星期
還有上上星期發生的事
懶得再多說了
我只記得元仔來台中發喜帖的那天
在錢櫃KTV裡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瘋狂

這是慶祝元仔要結婚的PARTY
用我們一貫的方式 唱歌帶喝酒
元仔 和那18歲就被他騙走的新娘
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們不能接受的事 新娘太漂亮了被元仔騙走 令人生氣!!

DANNY →喝到瘋掉 扮起 汪笨湖 主持節目
大 胖→手搖鈴鼓 一直大喊"唱歌 跳舞 喝酒 跳舞"
包比達→唱歌支支吾吾 忙著灌酒
菜刀喜→唱歌帶喝酒 喝酒喝到瘋
彰 仔→彰式情歌→小齊秦
元 仔→無俚頭的喝醉 睡醒喝 喝飽唱
大鼻嘉→改名叫大炳
小 華→永遠的班花 純粹來唱歌拼經濟
jo jo →來露個臉而已 因為他男朋友在樓下等他 正在"張"

我算是比較正常的←一定要這樣講自己啦!!
如果不是DANNY的威脅利誘
我不會在吃完晚餐之後
都已經騎車回到我家門口 又折返去KTV

因為那天吃飯 看到大家這些年來的成長
覺得自己有點偷懶 而感到些許落寞
而且這陣子的心情 很複雜
我試著簡單一點
腦袋裡只有兩個方向

離開台北 回到台中

很簡單 也很難決定

*******************************************************

當我在KTV狂歡到凌晨3點
回家睡到下午一點時 剛起床
DANNY打電話來 說他剛回到高雄
要找我去雲林古坑喝咖啡 清醒一下
挖靠!! 這些人都是鬼喔 不會累的
當然 我是理智的
和DANNY聊了一些前一晚的心情之後
他並沒有堅持 要我下去雲林

傍晚 在回台北的路上
我跟胖子說了我這兩天的事情 包括喝酒和吃飯

胖子說:這兩天我過的很充實

胖子說:因為我看了兩天的DISCOVERY 看花豹 看大象 看越戰實錄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待在台北看就好啦


胖子說:不一樣啦!! 50吋的電視 看起來比較爽

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