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6:51:40el aire

噓! 秘密!


其實,我什麼都怕!

我怕自己能力不行被人看扁
我怕自己說話傷人所以選擇溫和
我怕失去所以表現的不在乎
我害怕上台演講但是我表現的猶如平常
我害怕毛毛蟲
我害怕夜晚
我害怕一堆東西
想像的到的,都害怕!

我真的什麼都怕! 卻表現的剽悍無比! 真是沒種! 我怎麼什麼都害怕!? 當人看我自信滿滿的站在台上做完一場完美的簡報,台下掌身如雷,殊不知上台前我嚇的全身發軟幾夜無法安眠,上台時緊抓著筆藉以轉移緊張情緒;當大家誇讚我總是堅強獨立處理大小事件,卻不了解晚上我總是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只為了不讓身旁關心我者為我煩惱。

“有什麼好怕的? 做事情不要怕勇往直前就是啦!” 時常我總是如此對週遭朋友大聲說著,真不知是安慰他人還是安慰自己?! 怕,怕死了! 怎麼什麼偷怕? 又怕又愛的情緒讓自己矛盾不已。怕怕怕怕怕,怕死了! 我害怕夜晚,卻喜歡夜晚安靜獨自放鬆時刻,卻又左看右看是否有不該有的東西存在;我害怕雲霄飛車,又喜歡能在上面翻轉凌空放聲尖叫感,卻又因害怕聲音深鎖喉嚨發不出聲音;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旅遊到處閒晃,但害怕孤單害怕陌生環境。

其實我害怕,卻強逼著自己去做每樣事情,當所有完美結束後又替自己感到驕傲不已。

噓,這是秘密! 我害怕,或許真正害怕的是自己害怕的情緒,自尊心過高好勝心過強。我不想輸害怕輸,害怕失敗。

噓,這是秘密! 不過我不想再害怕! 害怕害怕! 該死的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