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7:14:09大熊與小豬

祖孫情

昨天大毛加班 搞到一點才回家
今天又要值班 沒辦法回家幫忙帶小孩
再加上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要出去慶祝一下
所以很不甘願的答應要讓外公外婆帶去新竹

昨天外公一接到電話:喔 帶小天啊 嗯 明天沒事啊
說不定我下午就去 或是晚上去接她
老公:甚麼 今天 ??不行 回家我還要抱的耶
(結果加班搞很晚 都沒有抱到 小天昨晚還特別番 累死我)

外公今天一到台北 我問他們:要不要把小孩帶回去幾天?
外婆:不要啦 明天我還要去上慈濟的課 下禮拜再來帶好了
外公緊緊的抱著小天:沒關係啦 我帶就好啦 你去上課
反正平常早上還不是我在帶
外婆:哼!早上你都搶著抱,我都抱不到!!

我問:要不要把小的嬰兒床帶回去?車子載得下嗎?
外公:載得下載得下...
我:要不要把蚊帳拿回去?會不會很麻煩?
外公:不會不會...

外公:你看,手機裡我上次幫她照的相片,臉都比較有肉
你們才帶幾天就變瘦了!!我們帶的時候都比較胖!!
外公:她在新竹都很乖,很早就睡覺了..我覺得她很乖啊

外婆:叫你姊姊趕快生一個,反正她不喜歡小孩,就會丟給我帶,
我們就有小孩可以帶了!!不然叫弟弟趕快生一個,我就有孫子可以玩了!

嘖嘖嘖...這兩個人也太想抱孫了
還好他們不嫌帶小孩煩,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囉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