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7:28:35大熊與小豬

一三五七九 二四六八十

沒錯 每天就從凌晨的一點開始....
一點三點五點七點九點都要起來餵奶
順利的話半小時可以搞定 可以回床上偷睡一下
不順利的話 餵奶就要一個小時 然後哄睡半小時
然後兩個小時過去 又該喝奶了.....
然後天就亮了 番王終於肯睡一下了
然後就中午了 番王又該洗澡了

洗澡就像打仗
番王不能洗太熱 皮膚會太乾
也不能太冷 會感冒
番王又超沒耐心 等不到奶塞嘴巴就狂哭
番王又膽小 洗澡愛趴著 不然會害怕
一翻過來就哭

洗過澡就是二四六八十
二點四點六點八點十點十二點要換尿布 喝奶

常常我都是下午三四點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而且要番王肯配合,不然一頓飯常常吃個兩口番王又哭著要抱抱
等哄好了飯菜涼了 麵也糊了 湯也冷了
好啦 好啦 媽媽知道要減肥了啦!

唉 我想番王真的是來治我的
以前我做事動作慢吞吞 吃飯慢吞吞
也是粗枝大葉 愛賴床 愛吃東西
現在可真是對症下藥呢
動作不快不行 坐視不仔細不行
沒耐心更不行 貪吃海鮮 許多美食也不行
小天喝母奶會過敏

以前的日子太悠閒了
現在一次償還.....

不過我覺得小天越來越漂亮了
也慢慢會跟人互動
也越來越會認人 越來越愛黏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