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02:09:09梅子

被征服...............

你告訴我:『妳像男生』
妳並不認同書上所寫的那些女生一樣
反而比較像是那些被吸引的男生一樣
其實
妳是直接的
妳是習慣征服的
白羊的火星象徵著戰神
也代表了妳的個性
也許,我這樣默默對妳付出的心意
既使妳懂、妳瞭解
但這仍只是代表
在被妳征服的記錄中多了一個名字而已
並不特別對妳有任何意義
原本就處在征服本質中的妳
也許喜歡的是那種
欲擒故縱、神秘莫測的感覺
記得,在決定愛妳的時候
早就告訴過妳:
『我輸了,我的心早就隨妳左右』
也許,我早知道
我一開始就輸了跟你對抗的本錢
我的心,早就出賣了我自己
所以,最後我只能選擇付出
用最真誠心、最大的包容
無悔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