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42:02(SUN)

嘎哩嘎哩

沒仔細聽過盧學睿的新歌,
仔細聽聽其實還不錯,
歌詞寫的深刻,

早知道愛

我應該在妳身邊,卻不敢對妳說,能不能說
我是不是太多餘,聽他給妳的話,有沒有痛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我已忘了離開,等妳明白,我非妳不愛
或許簡單,卻不平凡,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我已忘了喜歡,給妳的愛,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我都明白,將我的心放妳口袋,等待

我應該沒有秘密,心停在這路口,無法左右
我是不是太在意,妳對我說的話,從沒忘過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我已忘了離開,等妳明白,我非妳不愛
或許簡單,卻不平凡,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我已忘了喜歡,給妳的愛,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我都明白,將我的心放妳口袋,等待,早知道愛



我只是細碎的喃呢著,
隨手拿起桌上幾枚硬幣的其中一枚,
心想如果翻開是字那面,
就放棄,

老天總是愛捉弄人,
戲還沒完結,
我還是得扮演好宰相這受報應的腳色,









人頭。


上一篇:笑,不笑

下一篇:calm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