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6:03:26(SUN)

morningggggg

天亮了,
我也把孤男寡女看完了,
第一次完整的從頭到尾,

連續兩天天亮了我都沒睡,
首播或重播的電視節目都看爛,
麥香奶茶兩三罐,
出現在我的宵夜還有早餐,

這就叫做失眠嗎,
或是該死的把腦子給停了下來,
牛角尖於是開始該死的鑽鑽鑽,
我們就把它解釋為失眠好聽點,

昨天的清晨,
我穿著四角褲在聽的見鳥叫的馬路上拍照,
有點好笑其實回想起來,
早上好安靜,
老人騎腳踏車齒輪發出的嘎嘎聲好清楚,
他騎得好慢好慢讓我換個角度可以拍他兩張照片,
一張是側片,
一張是背面,
他穿的白色汗衫很適合他,

車子,
爸爸和我的鞋子,
綠色葉子,


清晨,
八月29號的六點,
我拖著有點酸的眉頭打pc,
替難得一見的兩日失眠寫日記,
如果明天還睡不著,
後天我也會替兩日失眠寫日記,


前幾個天我被餓鬼附身,
這幾個天換被精神抖擻的鬼附身,



鬼門關可以,
打麻將,
少吃飯,
睡好覺,




mixx y,
mixx y,
mixx y,

上一篇:也想開學

下一篇: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