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30:27(SUN)

眼酸

兩天的低氣溫細胞縮到緊繃地步.
來回幾十公里是想讓氣氛暖和一點.
只是怎麼不經意的也流下鼻水.
笑笑的.
我就是開心雖然冷風侵襲.
只是眼睛突然酸酸的模糊.



用凍僵的右手開家門.
用手刀加箭步跑到客廳的我媽.
一秒六個字的速度描述下午她的忙碌
媽媽,我只能說妳真的很好笑.
謝謝妳幫我把房間整理乾淨.
懶的開的衣櫃現在整齊疊著夏天的衣服.
幸虧妳幫我翻出當初買包包送的室內拖.
一直以為它不見了冬天來了可以在我的基地穿.
厚棉被終於出現了.
我其實怕明天就回溫我會很氣.
期待今晚會很好睡.
香香的房間我想起了九號.
笑笑的要笑笑的.





上一篇:下一步

下一篇: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