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02:10:32伊恩

塔羅牌也如是說......


今晚我們家聚 凹了學妹好久總於讓她祭出---期待已久的塔羅牌
要幫眾家"家人"們好好排算一下

默念自己的名字 說出自己的生日 並且誠心問一個問題
接著抽出七張牌 剩下就是塔羅的話......

認識很久嗎? 是的 很久 超過十年
現在還有連絡嗎? 沒有 完全沒有聯絡
知道互相的近況嗎? 我知道而他不知道
有很傷心的過去是和他有關的嗎? 是的

學妹勸說 心上插的三把刀 表示曾經被重重的傷害過
表示當初的應該是在不愉快的狀況下分開
而他是一個聰明 勇敢 風趣的人
坦然面對他 或許才是解結的真正方法

不敢面對 面對的腳步必須用一年的光陰來移動一厘米
對他依然有感覺
不是用理智就可以說拒絕感覺
唯一可以控管的是
斷絕一切


學妹聽我說完
只說 個性太執著 太堅持 而且就像是....懲罰自已
懲罰
點醒了我
是的 我在懲罰我自己
因為失去一切的我
或許內心深處是很氣我自己
為什麼當初要讓他溜掉??
為什麼當初不夠努力愛他???
為什麼當初做什麼都沒有用????
為什麼當初要決定在一起??????
沒有勇氣放下一切的我
選擇用這樣的方式
懲罰
自己
禁錮
一切
逃避
所有
因為 恨的其實是....自己....!

對於自己的怯懦和失敗及無能為力
除了逃避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止淚????
就同我當初最深刻的心情寫照

不醒就不知道痛

帶有憂傷和悲情 與逃避
對他的感情依舊
只是 塔羅的預言說明一切
或許淡淡噙著眼淚笑著說
塔羅預言的是這兩年
兩年後 還是有機會????
反正 我向來以年來寄量我們相遇 相知 與思念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