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00:45伊恩

我不愛 再等待等什麼


怎麼沒有力氣
沒有抑制 意志
有阿 逛街看到喜歡的紅色外套 白色外套
還有 好看的黑色鞋 黃色鞋
最後砸錢買了兩件衣
可是......沒有快感
沒有享受的感覺
碼頭關了 診所關了 無法避免踏入白色兩層建築
代表 很多事情敵不過.........時間

以時間來計數
兩年後
第一次真心的不氣你了
第一次真心不恨你了
很難相信 終於走到這一步
但是 孤魂野鬼的狀態
卻在兩年前的今天 再度復萌
禁不住地放聲痛哭.......
其實你沒有錯 是自己不願放過自己
好像可以接受 你的幸福不是我
只是 真的還是好難過....
好難過 就是想哭 心痛痛的
憐我 是掉眼淚的主因
對於無法改變的事實
無能為力 所以學到放棄了怨...恨...氣
真的 不氣你了 不恨你了

不會再想愛

孫燕姿 我不愛
作詞:廖瑩如(Kate Liao) 作曲:陳科妤(Candice Chen)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孫燕姿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改了立誓不變的暱稱

我不愛 再等待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