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2:56:25伊恩

搬家要化作行動了嗎???


想搬家的念頭 越來越強烈
內心的我 很渴望脫離這種其實是壓力 孤單 的牢籠

人家說住在一起的兩個人 可以因為生活的貼近
所以有互相照顧的好處
我說 如果這兩個人是生活目標類似 生活型態相似 沒有利害關係
或許才能有上述的好處

我最近幾個月面臨人生另一個處於很大壓力的階段
工作壓力因為上司懷孕及行政人員的公事公辦總是無形中勒住我的脖子
未來的不確定性更加突顯諷刺著現在我每日奔波補習的苦處
生活變的沒有樂趣 朋友變的越變越少
現在的室友 和我的生活成為兩種截然不同的對比
話題不再 生活更加不同步
空間有時呈現要三人共用的情況
再不然就是王不見王的地步
我想我是沒有辦法忍受兩個人的生活沒有交集 無法互相關心
因為我不想懂她兩人世界的生活
她沒有空理解我近來生活的忙碌與壓力
可是卻覺得莫名擔負一個室友的生活
我 不夠理性
我 喜歡一乾二淨
是我不懂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去處理這樣的情況
因為我總是被動 樹高傲的自尊
可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改變
因為我面臨我人生的最喘不過氣的壓力
未來是這樣最無法掌握的時期
我需要空間
就算要孤單 要發洩 那也是一種極致的毀滅
我就是要任性
我就是要陰晴不定
因為我需要發洩我的壓力!
我想要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