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2:26:36伊恩

愛錯?

什麼是叫做愛?
或者 應該問什麼叫做真愛?
又 正確要問愛上的是什麼?

上面三個問題, 思索過......
卻沒辦法用言語回答;
至少現在的我並沒有能力釐清學習會......

其實,
我並不想一個人孤孤單單.形單影隻的阿!
總是剛認識的朋友,都驚訝我沒有另一半?
往往認識很久的朋友,都想問又不敢問我現在的空白是為了什麼?
為他一個人空白了以年滴漏的時間歲月.......
沒有什麼原因 只是付出了忘了怎麼收;
心動變的很困難 可是卻又說不出到底為他心動是什麼?
或許愛上了就無法回頭!
一個人的日子 有消遙 有寂寞
也是有時候很多的喜悅'美好的事情
最想分享的人
......還是他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沒有變過!

當初美好的回憶愛戀過深
因此傷害也變得清晰難磨

想把心和他的心相交
不過 他的心裡住了另外的人
所以 我沒辦法和他說說話
我沒有勇氣面對有關他的過往人事

命運難解 我卻執意逆行
乞求我可用我的執念來祈禱左右命運

<愛錯>
到底是"愛錯"了人?
還是"愛錯"了方法?
或者這是一場應該停止的"錯愛"?
抬頭看看未來
是可以彌補"愛錯" 重拾開展新的你和我兩個人的日子?
或是得終止"錯愛" 練習踏出尋找新對象的兩個人的日子?
我 現在選擇
"愛.錯"





愛錯
作詞:王力宏/崔惟楷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Oh~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從哪裡) 從哪裡降落(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愛過) 所以愛錯(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愛錯 愛錯) 從哪裡降落(愛錯 BABY)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你原諒我的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