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1:09:35伊恩

新舊戀情/星期四的挑戰


<今日測字>
眷.....戀.....創.....新
任選一字,測十二月份運勢

















眷---解為 [二][目][火]表示兩雙眼睛對看產生火花---將有新戀情!
戀---解為 [變][心]表示心意不合----戀情可能告吹!
創---解為 [倉][利]表示將有豐富穀物入倉----荷包滿滿,財源豐富!
新---解為 [薪][斤]表示對於薪水斤斤計較----財源不順,入不敷出!



選到將有新戀情 不過在心裡一直只能容下唯一那個人的情況下
它在我的心中就像過不去的戀情,所以算不上是新的
不過分開的事實卻又明示,若有再一次的開始就是新的
如果真的成真,那到底是我的新戀情還是舊戀情呢?
其實也不用想這麼多,算命測字之言,重點在於參考以及警示
可能是有這個機會,不過人生的選擇權和決定權又在自己的手中
所以不把握機會讓她稍縱即逝,倒也沒有牴觸算命之言

這一兩天我的上司身體狀況又亮起紅燈
必須請假安胎
所以這一兩天工作量激增
真的是現世報來的又快又急
不過就是偷懶個幾天,腦袋不清楚自己可以忙什麼
不過就是那天才拉著學姊說還好天坍下來我還有上司頂著
結果...就又變成這樣措手不及的情況
老天爺呢...為什麼對於這種我掛在嘴上說說的事情就特別認真呢???
而乞求每日每夜的希望卻又好像沒有傳到老天爺的耳朵裡....
當初是我自己在可以選擇的時候堅持要跟這個上司
我也明白孕婦為大的道理,當媽的心情和身體使很需要被照顧的
所以對於這些工作量 就也很能釋懷和接受
只希望這次老天爺你一定要聽見
不要再讓我的星期四變成爆炸星期四囉!
請保佑我 可以一血前恥 讓這次的星期四是順利OVER的!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