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0:57:55伊恩

為尋不到你的未來而慌了......

莫名的想起你數百遍
思念如同奔放不羈的洪水
在一個人孤單的週末裡
吞滅了我可以看見的天空
心.......颤動著
呼吸.......急促著
努力地不讓洪水衝散這些日子所披喚為平靜的外衣


漆黑的房間
沒有光線
但意識就如同被一道強烈的光刺得猛然驚醒
另一次的失去............
............另一次的無助
來自於 無法想像知道明年的這個時間
你在哪裡???????
很可笑 即使我逃得再遠 即使我將自己封閉的多緊
背後可以讓我暗暗傾注思念的地方
我知道 是你正在唸最後一年書的地方.......
可是 來年看見鳳凰花的時候
我會真的失去你的蹤跡!!!!!
是履行義務去了?或是唸到更高學府?或是執他人之手籌備兩人的未來?
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會知道你的去向嗎? 可是 我是多麼不願知道我不想知道的可能...
再來的我該怎麼辦?
再幾個月後 才是要面對真正的杳無音訊?
我該怎麼整理 處理 收拾 我那無人可以接收的思念?!
我慌了...為預見未來的無助而慌張...
慌得急忙得先收拾先喚為害怕的淚水.......盛接不及
卻又慌忙得要補強築高喚為太愛你的水壩......乘載不及
指尖...颤抖不已
該怎麼解決這個難題?
是擔心得太早嗎?
全怪我 把你的未來放進我的未來裡考量.......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