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3:53:34伊恩

放進一生裡要定的專屬數字


一直跟自己說
日子 不會因為日期有所特別
所以 今天一點也不特別才對

只是 最近的這些天
不知道為了什麼 好像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要看到對我來說有意義的專屬數字--你的生日
機會變的很多!!
從和你在一起養成的奇怪習慣.......不經意地總是會去看摩托車牌的號碼
曾經有一度 在忍不住搜尋專屬數字的好幾個夜裡
每次的挫敗 都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要找到唯一的這組數字的排列
有多麼不容易....
那麼多的城市~~~
那麼多的排列組合~~~
那麼多的時間點~~~
能遇到一次 都應該是幾千億分之一的機率吧!
總是告訴自己 遇到了 就要睜大眼睛多看幾眼
也許下一個路口 下一個轉彎
就會在我的眼前消失了......
即使 那只是冰冷冷的數字...
即使 那組數字的擁有者並不像我這樣視之為珍寶...
可是 把它們代表你
是傾注思念的一種宣洩
所以 也是一種執念~

最近的好運
我直想把他們延伸到今天
幻想 也許 今天會是不一樣的
也許最近這樣的好運是一種徵兆
一個 有可能你會突然出現的預告
說不期待是騙自己的
雖然嘴巴一直不饒過自己的說 不要再妄想
可是 一直盯著手機的我 又是怎麼的口是心非
一年一天的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心中的失落 瞞不住自己的
你在哪裡??????

不過 或許還是要感念一點比較好
雖然等不到人
可是 在乎的日子裡
外出的短短半個小時內
能在看到專屬數字出現一次
不也是一種好運的象徵嗎?
連看個紀錄片 日期也恰巧是你的生日 365分之1的機會耶
應該要小小滿足的吧~~


到底是你的數字還是我的數字重要?
我是傻的 所以你的數字意義勝過我自己的
溫嵐 祝我生日快樂
送給自己

記下2004.9.25 結束前四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