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2:16:22伊恩

我的愛情合約到期了...是ㄇ?


最近看愛情合約
節奏慢慢的一部偶像劇
慢慢看
卻很有味道
可以咀嚼的感覺
一些些畫面可以觸動一點點心跳的頻率
不禁想
愛情 等待的就是心動的那一刻吧

有多久沒有心動了?
苦笑地帶過
今天的對白有一句這樣說
"因為相信是真愛 所以什麼都沒留的整個丟下去
直到分手了 清醒了 才知道什麼都留不住 什麼都拿不到"
今天朋友和我聊天的對話裡
也和我說 我的暱稱實在帶有很灰色的色彩
不過卻很能和今天的對白呼應
所以 不要醒來 就不會感到痛的刺
不是ㄇ?

這些天裡
思念不曾遞減
想我盡把思念嚐盡
戀愛的感覺遺忘了
堅強 生活 忙碌
為的都是自己了
好像是在分開後
開始更懂的愛你
沒有人可以讓你承受這些
所以
傻傻的執念
不會改變什麼
因為沒有重量ㄉ
當然不會推動或是牽引任何


我思念的全部
只見愛我的你

你放棄的全部
不見愛你的我
愛 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