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2:36:00伊恩

心中的風紀股長

問誰 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你和我
是注定彼此的相屬那個人嗎?
你和我
有太多不同的面貌 更有更多不同的時期代表
所以
我不知道我可以得到什麼樣肯定的答案
因為
現狀 讓我會替我得到的答案做了無數的但解

是不是要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天 我才會知道結果
是不是更可悲得在我知道你幸福的那一天 我得到了最壞的結果

喜歡你 生動的表情
喜歡你 幽默逗趣的團體性
喜歡你 呼朋引伴的豪爽氣
喜歡你 對事情的專注力
喜歡你 爆發力十足的運動神經

這樣的喜歡 是不是是我喜歡的當初的那個你
而不再是現在在寒冷地方的你
到底是怎麼了??
世界恢復了秩序 也有許多的重生建立
可是
心裡的秩序 就在遇見你的那個雨天
那個你遞傘給女生的貼心動作 當然那個忘了帶傘的不是我
那個你奔跑入雨中的背影 當然我心中有了莫名深刻的印象
我就失序了 心中的風紀股長 不再是我自己可以勝任的了
這一次的人生
怎麼會是這樣的安排?
你 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