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2:12:01嘎瓜〃

【Travel】花蓮三天兩夜DAY3

終於有時間來把DAY3完成

最近在搬家真的很忙

雲林台南兩頭跑

而且還有很多事要辦

 

好的

那麼正文開始

 

還記得前兩天的天氣說有多爛就有多爛

雖然也看很開

但總是覺得有點無言

因為

這是第三天一早在民宿拍的

藍天白雲

陽光普照



耍人也不是這樣的唄......(已哭)

看山頭那方微微地露出陽光

馬路上原本溼答答一片的也已經都乾了

 

好!

很好!

這次就當被老天爺耍了!!

 

怒吃早餐!!



這間蛋餅大王的蛋餅好好吃

皮很Q

料也給的很多

而且醬油膏也是台南口味XD

甜甜的超棒!



其實我有點忘記蛋餅的名字了

好像叫雙層..什麼的

他就是兩層蛋餅皮+蛋

加倍的Q彈的意思!

 

好了

吃飽好上路(?)

回程走的是南迴

一路上可以看的到山也可以看的到海

風景真的很美

這邊是花蓮的鹽寮村橄樹腳






因為光太強

結果導致畫面偏暗

並不是天氣不好喔...








友人入鏡XDDD

 

為我辛苦的老紅跟美麗的風景留張合影

老紅年紀都比我大了

還帶他翻山越嶺的><

有種虐待老人的感覺阿~~~

 

台9線上真的有很多漂亮的風景會讓人想一直停下來拍照

像是這處的芭崎寮望台

這也未免太美了

真是恨不得能把自己眼睛看到的拍成照片上傳

 

這隻貓完全不怕生的在那邊故我的吃著東西

不過他吃的東西綠綠的...到底會不會吃壞肚子阿...

看這太陽真的很有事

車開到這時

已經變得有點熱

得開冷氣了(本來都開窗吹自然風而已)

連狗狗也知道要躲太陽XD

這很美

但總是有些煞風景的人會出現

像是到處都有菸點個不停的臭老頭

真的很沒品

在這麼美的地方抽菸

壞了別人賞景的興致











實在被香菸燻得受不了

於是就有點不爽的離去了

 

再度啟程

走過蜿蜒的山路

一路上很平順

天氣很好

車不算多

雖然偶爾有幾台亂騎的重機害我有點嚇到

但整路都算是順順利利的

 

不過

開山路好無聊啊!!!!!!!!

雖然風景的確很美

但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太陽又很暖和

開著開著

我真的快要開到睡著了!!!!(友人已睡著= =)

這種天氣好想滾棉被喔!!!!!!!

 

終於一路來到台東

經過很有名的東河包子

以前吃過

覺得口味還不錯

不過因為實在太多客人

所以放棄= =

但是....

有點後悔沒去買幾個上來果腹

因為路程的後半段根本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導致我們從早餐過後就什麼都沒吃了....

開車開到想睡

肚子又很餓 還餓到痛...

整個開車有點開到不耐煩

 

終於在北回歸線稍作休息













真奇怪

就這一座塔也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

我還真無聊哈哈哈哈哈

 

離開了北回歸線

下一站是水往上流

其實以前經過過

但就是沒進去看

這次難得是自己開車

當然要進去見見世面

很好笑的是

好不容易出現的藍天白雲

在我們停好車後

突然又開始烏雲密布

下起雨來= =...

我說雨神啊雨神

您可以不要如此眷顧我們嗎~?

撐著雨傘就變得有點難走

因為這邊鋪設的石頭路還蠻窄的

要雙向會車(?)時還要很小心一些不長眼的白目


在這個景點我們還遇到了很無言的事

除了見過了傳說中的水往上流

也見識了所謂的廁所不關門的陸客

我被大屁股嚇到了!!!!!!!!!!(驚慌貌)

喔天阿

為了打這文章讓我又想起了那顆屁股(暈)

 

離開水往上流後

就是一路的山路平路山路平路

沒什麼變化

在此呼籲大家如果要走南迴

請一定要備好糧食

因為此路線常常都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不像我們去程走的中橫

還可以常常看到便利商店

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兩手空空就出發

不然就得一路到屏東才可能找到吃的了!!!!!

時間不對的話店還都沒開= =

像我們就一路已經到台南了才暫停休息站

隨便買個車輪餅跟咖啡充飢

那時已經3點多了吧 應該

從早上8點多到下午3點多....只吃蛋餅...(暈)

真的是餓得我連吞三個車輪餅

跟一大杯咖啡

 

送友人回台南後

我也驅車回雲林

終於結束這三天兩夜的"開車"之旅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直開車啦!!!!

 

心得: 生魚片真是太好吃了

我要來揪生魚片團XDDDD

(悄悄話) 2014-12-08 18:55:41
(悄悄話) 2014-12-06 11:27:55
2014-12-06 11:26:52

^^煙有這麼好抽嗎?

我覺得是一種毒品
咖啡好像也是
酒也是

一種執著

版主回應
自己喝酒或喝咖啡並不會影響別人的身體健康
(當然酒駕之類的例外)
但香菸整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優點
而且很臭=_=+
2014-12-07 14: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