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0:05:43賽小廷

給從前的愛

你的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 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

什麼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值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 不持久 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更久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裡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我想...
我不夠勇氣 好像也沒什麼力氣
不曉得怎麼樣才能比較不受傷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像的多
是我不夠好
我沒想像中的完美
.............................................
該怎麼說
是謝謝你

還是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