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29:50Maxine

園遊會

一大早我起床了
之後用上大學之後養成的習慣...發呆狀態
望著
206寢室的小學妹們
正在精神抖擻地
打扮的花枝招展
舉例說明
許書裴5點45分起床
是為了不想來不及刷睫毛!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本來我們想一起去吃早餐
是我太晚起床了
不過6點半已經很了不起了啦
大學跟高中的時差差很多喔...

哀悼完許書裴垃圾桶裡
多根戰死沙場沾著睫毛膏的
棉花棒
唉~~都已經是可以號稱睫毛膏達人的許小妹妹
棉花棒可以不用用那麼多
而且我想....
你真的是一大早爬起來刷睫毛的
.....該快離開宿舍了....
老謀深算的許書裴
悠哉悠哉的在他床上邊看漫畫
邊俯視下方手忙腳亂的室友
真是氣勢非凡啊!許老大
不懂化妝為何方物的我
呆頭呆腦得在他床下邊發呆
邊回想以前手忙腳亂的以前
真是感嘆非常呢!

出宿舍後本想去吃遍高中時常吃的早餐們
不過學妹已經窩心地幫我買早餐囉
當然要吃
而且還是跟老謀深算的那位一起吃
之後全校要集合
準備要開始化妝遊行了
根據我的經驗
還要一段時間才會開始
我根本就不慌不忙的硬是要去多吃一份早餐
....饅頭加兩顆荷包蛋....
老闆娘一聽到這菜單,馬上想起我是誰
老闆娘說我變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
哈哈!也太誇張了,也不過幾個月,很多人說我變了
護理老師
說我變白,皮膚變好
根本不像去讀體育系的
我皮膚變白
那其實是過了一個冬天的關係
皮膚變好
那其實是我老了,不長痘痘了
學妹
說我變正,讓我有爽到阿有爽到
不過距離我計畫變成大美女還要幾年的時間
現在只能培養氣勢為主,沒辦法,我是窮大學生
還有學妹說我終於像個大學生了,很欠揍!
上次回高中只是想說穿制服比較好逛校園而已嘛!真是的
高一同學偉筑
說我臉變小了,哈哈哈
害我花心怒放
我想是因為我稚氣減少了吧
偉筑還是那麼可愛
不過我承認我有感覺我的態度和觀念正在大幅成熟和擴張
想掌控一切的心也越來愈濃
我將再也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小女孩了
慾望將會愈多,枷鎖也就會愈多
果然貌由心生耶
但我一定會用盡全力
守護原本的我
>>我從那家早餐店返回,經過小叮噹,經過全家,經過十字路口
走過那段回憶翻滾的路程,終於的到了大操場
我安然的窩在工作人員專用的帳棚下,享受我的饅頭加兩顆蛋
一邊跟其他工作人員打哈哈
跟各位同學報告一件事:
學校來了一位新的體育女老師
我對他的印象是:哇!靠!比我man很多,也蠻年輕的
不知道他體育教的怎樣?
>>不久,化妝遊行開始了
高一小學弟小學妹
看起來都很嫩很可愛
沒錯!各位親愛的同學,就像以前的我們
還有今年<<閃吧!閃吧!七彩霓紅燈>>又再次登場
已經蟬連三年了,中興高中真是台客不敗
說起來真是中興高中91年學年度一年七班的罪過
自從那場並碰叫的霹靂霹靂精裝台客服裝秀奪得第一
及如狂浪潮水般源源滾進的好評和叫座之後
台客熱力持續燃燒中興高中至今
其中林怡瑟小姐更是功不可沒
他真是中興高中裡的台客天王伍百阿!
他綽號真的叫伍百
由此可知
他的台客地位是如何的崇高
>>>繼進場之後是一連串的熟悉畫面
會旗.唱校歌.宣示.致詞.
唯一不同的是今年不是超越顛峰
而是武林高手
是由新來的女體育老師指導高一小學弟妹的
武林高手跳起來的感覺很像拳擊有氧
很屌!我很喜歡
教育部終於發展一套不白痴,不幼稚,不好笑的體操了....
>>>我回學校的最最重要最最發揮功能的時刻...終於...終於...到了!
首一任務是擔任教師趣味競賽的計時小妹
每個學弟妹瘋狂的當自己喜歡的老師加油
哈哈,又是個熟悉的畫面....
比賽一結束,竟下起滂沱大雨
我回頭一看
為數不少的學弟妹們
成群驚慌失措,成群倉皇落跑的景象
感到非常想笑
我就這樣邊笑邊和幫我帶傘的學妹一起走去體育館
>>>>暐潔,我終於看到暐潔了
我們有說好會參加校慶
其實我想:要不是你bobo要回來幫忙,你才勉強回來的,哼!
不過能跟瑋潔一起回高中再相聚
噢!開心的咧~~
各位同學,明年要回來阿,期待再相逢>
還有許書培根楊淑君
一直吵著我,說想要看暐潔>
不過小姐們,我們的名字雖然很像>
但是我們不是雙胞胎,沒有心電感應阿>
天知道哪時林暐潔才肯駕臨中興高中看你們阿!>
不過這次林暐潔,你的粉絲終於見到你囉>
話說回來,一和暐潔會合,許書裴就不知從哪個洞溜出來>
唉!許書裴,也許我會覺得你很照顧我>
就是因為你真是無所不在,隨時會冒出來,很神,哈哈哈>
我們三人就在體育館大門口狂打屁>
說誰屁屁大啦>
說誰沒長高啦>
兩位大眼天蠍女的精采對話內容不容錯過!>
我真有福氣可以享受,嘻嘻嘻>
就這樣等了好一會兒>
期待的啦啦隊開始了>
唉!又是個熟悉的畫面>
學弟妹們很認真>
但沒有任何一支隊伍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連音樂也差不多>
我期待的是,可以看到學弟妹們更有創造力的表現>
希望明年我們一大票同學一起看表演>
也希望我的期待可以實現>
>>>我了解暐潔的肚子一定餓了>
早就迫不及待想逛園遊會了>
深不可測的暐潔,只有談到食物時最明朗了,真是的>
園遊會,好個泥濘,下著小雨,食物看起來都很恐怖,卻人聲鼎沸的園遊會>
真是怪現象>
老實說逛的很不舒服>
我跟暐潔隨時隨地害怕陷入沼澤之中>
而且有到處找不到食物的感覺>
我們把園遊卷勉強花完之後>
馬上轉戰公銷前的那家脆皮車輪餅>
好幸運喔!有開耶!>
原本跟暐潔抱著九死一生的心情去的>
因為下雨天>
開的機率不大>
幸運幸運,車輪餅真不是蓋的>
by the way台北醜醜的一個車輪餅賣十塊,MD>
再和暐潔一起買松源的烏龍麵吃 >>>>>園遊會接近尾聲了
我想我差不多也該走了
趁暐潔和書裴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
避免跟他們告別
之後我在校園隨意走走
有意的,我走到204教室,想看看我的親信學妹一下再走
淡淡的,我坐在課桌椅上,吃著學妹請我的冰淇淋,體驗將要離別的感覺
冰淇淋冰冰的,讓我的思緒較為冷靜
那時候我有些迷惘了
我就這樣天馬行空的坐了許久
理智終於將我拉回現實
台北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家
我該回家了
又是趁老段學妹不注意
我溜走了
避免道別
毅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