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2:35:49Maxine

我的高中校慶

前天起了個大早
直奔中興新村
回高中幫忙運動會的事務
這次是將校慶和運動會合起來辦
是第一次這樣做
所以程序上感覺不太順
再加上天候不佳
追求榮譽的個人賽取消了
我那天整個閒到很累
運動會今年像是不存在一般
空虛
去年跳遠輸我一公分的學妹張小妹妹
今年的金牌夢幻滅 哈哈哈
原來我本性是欠扁的幸災樂禍阿
看完慘不忍睹的15人16腳之後(因為很多人受傷,學姊我很心疼喔)
我在想今晚要住哪
因為我打算住我的親信學妹老段的家
想不到他.....要準備園遊會的東東,也要住別人家
害我頭皮發麻,雖然中興的公園品質優
但重點是我不想餵蚊子!
花明又一村
我抱著九死一生的心情,請是現任宿舍七年級生氣質美女教官
這位頭ㄒ一ㄝˊ很長的美女教官
非常非常阿沙力得答應了
我傻眼....
之後一直跳跳跳
嗨到爆!
一直跟以前看過的學妹打招呼,很瘋
美瑤中隊,飛均中隊 意涵中隊 怎樣,我有你沒有咧!哈哈哈!爽!
學妹對我好好喔
我和直屬學妹的朋友們一起去逛公銷
一群小女生(包括我)吱吱渣渣浩浩蕩蕩向公銷邁進
我還向他們介紹公銷前的那家露天咖啡很好喝
我也真沒想到他們沒喝過
那天真的很像回到高中
被學校搞暈一整天之後,逛公銷,然後和室友坐在寢室地上吃宿舍便當
靠!真的很值回車票價耶!下次我還要!嘻!
那個宿舍便當真是跟黯然消魂飯有的比
料好實在舉世無雙,我想到在也吃不到要怎麼辦!
我可以完全了解中興女宿人完全減不了肥的悲哀
真是局外者清阿
之後學妹真的結群跑去享受那一時半刻的咖啡浪漫
也享受失眠到清晨五點的滋味,哈!哈!哈!我現在很開心
幸災樂禍的基因
不過當時還蠻抱歉的辣
只不過時間一久就變好笑,哈哈哈
學妹真會逗我開心,哈哈哈
我洗玩澡之後蹦蹦跳的逛女宿
靠!竟然有洗衣機,我整個心理就很不平衡
瞪洗衣機一眼之後,拍屁屁走人,哼!
走在走廊上,不錯不錯學妹都很有好奇心的
我很後悔我沒帶那件台客拳擊睡褲逛女宿,我想紅,哈!
吹十分哨 吹三分哨 在寢室晚自息
晚自息之後我在懷念晚自息的無聊
此時此刻發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故事
學妹跑去借漫畫給我看
我未勉也太福氣了吧!福氣啦!
最屌的是
我今天晚上睡在被學弟們封為夢幻學姊的許書裴小妹妹的羽毛床上
重點其實是羽毛床
不過許妹妹你是真的紅啦!哎喲!有口碑有口碑
這次回去你很照顧我喔
我可以用溫柔鄉解釋我的感覺嗎?AAA
真是因禍得福阿
老段這次我就放過你
還有全校學弟們
你們的夢幻學姊已經被我.....了!嘿嘿嘿

我累了

待續.....
預告 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