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1:41:519264

理智應該佔我的生命多少?

我不知道。

 

 

人生第一次想表現的不自私

卻弄得那麼累

 

你明知你是我的全部

有些話從我口裡說出來每一句都可以讓我崩潰

我要同意你的抽離我需要費多大的力氣

我可以說不要走 我不能沒有你

但我怕以後你會恨我牽制了你的全部。

 

 

所以我說不出口

 

 

不確定你希望我是怎麼樣的角色

 

 

 

 

 

 

 

 

 

但我愛你勝過一切

你跟他們不一樣   我覺得我應該替你著想  不應該成為你的麻煩和累墜

而不是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如果不理會你的想法

 

 

我只會說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要離開我。

 

 

 

정말 사랑한다면

真的相愛的話

 

너무 힘들어도 이해 못해도

即使辛苦也好 即使不能諒解也好

 

헤어지면 안되잖아..

也不能分開不是嗎..

 

 

 

 

 

 

 

 

問題在我沒信心

對我自己沒信心

不確定自己能成為那個搭配的上你  適合你的人

 

 

 

 

 

 

 

 

會有答案嗎?

上一篇:

下一篇: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