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44:489264

旋轉樓梯望紫陽里

破碎了或許也可以很美好
佈滿了塵埃或許也可以很美麗

我忘記了
其實我忘記了不少

殘破的記憶幾乎僅存最後那三天清脆的巴掌
弓著身體用最卑微的態度踐踏自己
都是碎片了怎麼撿都只是刺傷自己
然後穿著那身粉紅亮眼依舊
卻連怎麼笑都忘記


睡著了 大家都睡著了
然後醒來才發現只是夢一場而已
拍著胸口說”還好,還好。”
還記得那年我在紙飛機上最後加註的結局

乘載著太多眼淚與悲傷的紙飛機筆直的朝著地面而去
扭曲的紙飛機最終隨風而去,即便遍體鱗傷也繼續飛行
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她,兩條垂直線漸行漸遠,
背道而行,然後我望著紫陽公園笑了。

三年後,
現在我正一步一步走著
當初我所設立的結局
每有眩人耳目的家產
沒有多到可以擦屁股的錢
人家環遊世界我只能環島

但我很知足
我什麼都有
所以我很幸福 也很知足

或許我能同邱妙津一起祝您幸福健康

上一篇:自尊心

下一篇:頭髮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