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23:50:19小明

trip day 2

昨天四點才睡,因為要找資料做個好導遊
今天八點又要起來,再去找他們
我們先去瑞芳,再轉車去九份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帶路去耶
好緊張,好怕坐錯車
有一毎小妹妹走過來
跟我說要不要幫他買筆
我就覺得好奇怪
細問之下原來他是工讀生
才國二耶,看到他的樣子,好可憐喔
就跟他買了兩支筆
今天運氣不錯喔,好人有好報吧^^
很順利的到了九份
他們也好喜歡九份
逛了超級久
把所有路都逛完
我還吃了上一次沒有吃的阿柑芋圓
還買了好多東西
再坐車去基隆
到那個和平島公園,看風化石
再去碧砂漁港吃海鮮,沒有特別好吃耶
有去看了一下廟口但沒有逛
因為大家都好累了
我們好白痴喔,一直要找到那些導覽的地方
要拍跟他一樣的照片,嘿嘿嘿!~
然後坐火車回去的時候被一個姐姐搭訕
他人好好耶,告訴我很多在台灣玩的資訊
幫我把那幾天的時間都填滿滿
好多謝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