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5:25:49誰與爭鋒***

活出自我

我最近常聽我朋友說我變ㄌ

ㄟ我問說我到底是什ㄇ地方變ㄌ

是變帥了ㄇ還是變醜ㄌ

哈哈哈不是不是

是ㄍ性變ㄉ比較溫和不像以前脾氣很壞

ㄍ性很衝動不動就想找人(輸贏)

我說會ㄇ我還是一樣ㄚ哪裡有變

認識我ㄉ人你們覺ㄉ我ㄍ性有變ㄇ

嗯~~~~~~~~~如果ㄍ性有變好ㄉ話

因為是我有一ㄍ比我兇ㄉ(乾妹)

哎~~~不小心說出來被她知道又.........

因為我很疼我這ㄍ妹妹雖然她惹出很多事情

幫她處裡事情讓我差點掛ㄌ

ㄎ是我還是不太埋~~~~~~~怨她

會埋~~~怨ㄉ事情有兩件

就是她真ㄉ真ㄉ不太會適當去(關心)關~~~~~~~~心她ㄉ人

還有有ㄌ男友就把哥哥忘ㄌ

好傷心喔~~~~~~~~~~~~~~

ㄏㄏㄏ没關嘻只有她快樂我就很高興ㄌ

因為我只有這一個妹妹唉上輩子欠她ㄉ

小妹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把用再妳男友身上ㄉ關心

分一點點用在你哥身上ok

我要ㄉ不多只要一點點你ㄉ關心就好

不要等哥對你抱怨你才會做

ㄝ謝謝妹你讓我有所改變

ㄝ謝謝關心我ㄉ人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