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10:22:57布魯斯‧王子

學開車記趣

大清早 剛學完開車
感覺腦袋 有點空空晃神
今天去學開車 真是覺得那教練很欠打
每次都叫我 一直轉ㄚ轉ㄚ
轉的我頭都暈了 今天車子又多
跟本轉不到啥ㄚ

後來又教我到車入庫
這個就很扯了 只講了一遍又講的很容統 說什麼 對到那錐子 方向盤就往右打一圈 然後等左邊的門把 對到那條白線
方向盤就往左打到死 等車進去 就可以
停了 打了一遍 跟本試懂非懂的
他人又閃去旁邊 教別人了

嗯......是怎樣ㄚ
馬的逼 害我後來停的亂七八朝
車頭是有停進去啦 但車尾
卻已經跑出去格子外面了啦

就這樣今天也只開了50分鐘啦
光等其他人開
我想大概等了 三十分鐘
一句話
開教練場的 你們錢真的賺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