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1:38:14麥子

吾父

我們很像吧!

他是我的好爸爸,他是很多人的好醫生;還是一位菩薩心的好人..



Alfa 滿月時的全家族合影..

一幅充滿回憶與追思的影像,現在;此景不在了~

21.June.2010 早晨,老爸先去赴佛祖舉辦的派對了~

 

 

 

 

追思老爸..

 

我倆總是透過網路或越洋電話問候彼此,有時還能來個網路視訊看看您與老媽。去年還多了個小孫兒,看著您疼愛的抱著他,含飴弄孫的模樣,這份祖孫情更令我想起過往您養育我的恩情~ 小時我們在溪頭旅遊時的記憶好深好深,那時的您一路上輪流背著我們三個寶貝,您還問我們充飽電了嗎?

 

您行醫多年來,認真負責的工作身影,已深深烙印在小犬的腦海裡!老爸;我會一直跟隨著您的精神與態度,努力認真的完成每一份責任~

 

 

老爸~

感恩您對我們無私的愛與無止盡的付出

請您一路自在;無罣礙,我們會好好疼惜彼此;照顧老媽

您的身教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我們永遠永遠永遠愛您

 

 

30.June.2010

小犬

仁志 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