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5:23:09╮★﹏*.JENNY.*﹌★╭

There are no secret between us


大概在2010的6月,因緣際會下,在學校認識到來自於真道教會的老師,老師每堂課上,都會和大家分享許多教會中的見證,在那時的我,早有一種強烈的好奇心,想看看到底基督徒口中的教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於是某天下課時間,和朋友決定請老師帶我們去一探究竟,熱心的老師也一口答應。時間就約在當週週末,在進去之前,老師也怕我們被基督徒的禱告嚇到,所以簡單的解釋何謂「方言」禱告。
但是第一次看到大家的方言禱告,還真有嚇到,當時整個人傻傻的看著四周的大家,自己卻什麼事都沒做,唯一確定的就是,那天的主日,的確深深的吸引著我,也開啟了我「敬拜」的那條道路。

前幾次到主日都會有弟兄姐妹上台分享見證,我必須承認,在一開始心裡會有半信半疑的想法,隨著那些見證,我決定開始禱告。 就在那幾個月,剛好有心事埋在心底深處,卻不敢對任何人訴說,就這樣它成為了我禱告的第一個項目。
感謝上帝扮演一個老師的角色替我解開疑惑!
時間就是這麼的剛好,在我禱告後的第一個主日,文華哥說:「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只是讓你越錯越深。」從那天,那句話就烙印在心裡。 神在解開我心裡的那道鎖的同時,間接的要我持續的禱告下去,而我也慢慢的養成禱告習慣,從我學會禱告到現在,上帝不只幫我完成心願,也讓我覺得上帝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就連有些自己都不知道的缺點,上帝也透過文華哥的講到或陪我查經的雅琪,讓我知道。

在我開始敬拜的第4次和第5次,剛好是腓力牧師的特會,腓力牧師來臨前,我只知道他是一位遠自於印尼的超有名牧師,當大家在很期待腓力牧師前來之時,我心情上卻沒有太大起伏,但在聽完腓力牧師講到後,我也開始期待腓力牧師下次的到來,我很後悔在當天特會,沒有張下買腓力牧師的書,於是我開始到書店和網路上尋找「30歲之前」,但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書本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於是我開始禱告,和上帝說:「我很想要那本書,怎麼辦...」
過沒幾天,手機來電顯示雅琪,我馬上接起,電話那頭的他:「這星期六早點到,我有東西給你。」 我回答:「喔~好的。」
心裡想說是什麼點心餅乾要給我吧~其餘也沒多想,就按照時間赴約,道教會找了位子坐下來,雅琪從他的百寶袋拿出一本全新的「30歲之前」要送給我耶~很難想像這會是真的。
當時真的又驚又喜,天阿~他怎麼知道我沒有買,而且又非常想要,太不可思議了吧!

感謝雅琪、感謝主,又再次完成我的心願,就這樣慢慢的,我愛上教會、愛上大家,上愛上天父,線再每週都會有一天查經,雅琪說上帝會透過一向來和我們溝通,直到有一天,在查經當中,家裡電話連環call,要我回家,一大串的連環call真的打到我心煩,滿肚子火,但就在我回家的路上,眼前閃過「愛是不易怒」的字樣,那怒火就像是瞬間被澆息,我知道這是上帝親自告訴我的事,所以我必須按照祂的旨意,不生氣了。

現在也要一點一滴的將聖經的的每句話記起來,好希望日後可以看到更多的異象,得到上帝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