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1:36:49╮★﹏*.JENNY.*﹌★╭

大學 專題


很久沒開自己的PC報台了,不是沒有想法、不是沒有日記可以打,而是徹底輸給自己的惰性,常常明明想藉報台來抒發情緒、寫個日記好好的紀錄一番,但是電腦一開不是FB就是MSN,聊完天之後就懶的再開報台寫日記。
今天決定來好好的打篇文章~

有些學校在大學畢業前,都必須研究專題,做個發表為大學生活畫下句點,而我們也知道學長姐們在做專題時,曾經遇到問題,能避免的就盡量去避免,所以對於我們的專題,也提前了做準備,或許是我們這組的運氣差了點,在選擇專題指導老師時,經了一波三折,老師一換再換,做的題目也一改再改,當時的我們從心情悶到火大,為什麼系辦要幫我們換老師,也或許換老師改題目,也是註定要我們去經歷的吧!!
直到指導老師定了下來,會議一開在開,題目也訂了下來,每次開會都會有分工,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專題好,組員之間也彼此意見不合、搞的不愉快~

但是很開心,在最後要發表前,大家都還是同心協力的去練習,希望到上台的那一刻,我們每個人的表現都是最好了,就連老師帶的另外一組,明明和我們的關係應該是敵對的,但是兩組人馬也都願意互相觀摩、幫忙,希望彼此都能夠有個好成績,甚至得名。
台風、服裝、講稿的速度都是練習的重點,一個也不能少,每個環節都是一練在練。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種種都是回憶,有好笑,也有憤怒,在發表的前幾個月,大家都會出星期六的時間,大老遠的跑到為在山上的學校去練習,說來也真奇怪,應該是越到發表日期,神經越是緊繃才對,到最後去學校練習的時間盡然可以少於我們討論慶功大餐。

發表日當天,大家一早就現身在教室,但是老師上課,台下整理服裝、補妝、做最後練習的都有,隨著秒針的走過,緊張的氣氛,更是往上飆。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一年的準備,就是為了這7分鐘,不知道是不是緊張過頭,前面幾個組員,台詞越唸越快,我壓軸耶~ 也不用對我這麼好吧,留了一堆時間給我。
還好在上台的那刻,我,不緊張,在規定的時間內,為專題做個ending。

其實這次不只我們很看好自己的表現,就連老師也覺得得名機率很大,所以當晚的慶功,也吃的特別開心。 大家辛苦這麼久,終於可以放鬆自己了~

直到系上公佈欄,貼出得獎名單時...很多人都跟我說,算了,別太在意。
但是我卻做不到"算了",因為這種公開的結果,卻不能讓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我無法說服自己「不要太在意」。
事到如今,想再多去爭取些什麼,也於事無補...

上一篇: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