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7:38:23╮★﹏*.JENNY.*﹌★╭

* E3B * ~ Forever ~


現在明明就已經是大學生了,但是對於高中的一切,還是會不停的想念~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報台,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想當初剛進金甌的時候,才剛進校門就想著放學,因為全班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一直吵著想轉學。

慢慢的在班上,我認識到最可愛又用心的導師”老大PETER”、還有許多的人,後來大家都變成了知心的朋友,”轉學”的念頭才消失掉,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我沒有轉走,不然的話,我一定會後悔死了啦!!


在高中裡,我和這群活潑的人參加很多的比賽~
在練習當中,意見不合,常常會有誰對誰不爽,”誰不喜歡誰”的狀況出現,一直到大家的競爭對手出現的時候,才知道要同心協力@@
沒想到”E3B”的夥伴,是要被”激”的~
那種被”激”發出來的爆發力,竟然可以在學校穩坐第一名的寶座~
真的可以在金甌的歷史上留名了吧!!

除了這些朋友外,我們這群小鬼還很慶幸的可以當這些好老師的學生~
不只是比賽還有我們的未來,這些老師總是很用心的來幫我們,還願意花時間留下來幫我們做課後輔導。

這份恩情相信大家永遠都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對你們真的都充滿了感激~

上一篇:English Cheerleaders

下一篇:面臨 *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