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1:18:14阿 文 ^_^

今天我生日??

聽說我今天生日唷??

 

我總覺得今年生日好爛.............

 

今天生日 我覺得跟我過一般的生活沒有捨嚜兩樣

 

哀~~~

 

聽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你了??

 

今天我一直想要你來陪我

 

妳說懶的回大武崙了!!!

 

我也囧了^_^

 

也許我的生日現在你根本不在乎吧??

 

沒想到今天的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很酷吧!!!呵呵~                                      

                                       (我好像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