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0:10:26阿 文 ^_^

三個禮拜了

 

 

 

 

  聽說我以等了三個禮拜了~~~~~

 

再這三個禮拜 我很有耐心的等你^_^

 

我記得再這三個禮拜  

 

每天你都說會想我^_^

這是我最慶幸的

 

有一天我們一起去基隆吃飯

 

有一天

     我們在亞運玩的很開心

     小潔以為我們復合的那一天

還有一天

        我在陪你坐公車的時我偷親妳一下

        那天不知哪來的勇氣= =

         

                     其他天呢??????????

   我每天在亞運 有多希望你能做我旁邊?

   我知道你跟他們都很好 但我這小小要求不過分吧??

   我一直想讓你自己發覺 我想你應該發覺不到吧!!!

   今天你一下來亞運就坐在我這桌 我很開心

   每想到你只是要跟小潔和許雅筑打招呼

   就坐過去賴嘉煒那了~~

                                        我好像是你的陌生人

 

  再這漫長的三個禮拜~~~~~~~~~~~~~

  我每天都幻想著你有一天會跟我說:我答應你

  這四個字         但這四個字我想還要在三天才知道

  也許答案我早已心裡有數了!!!

  但我願意在等下去       就算你不給我等我也要等

  

   分手那一天 妳說不知道感覺可不可以找回來

   現在我想.........感覺現在是你該找回來吧??

   現在我不知道有多愛你呢!!!

   妳愛不愛我現在只有你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愛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