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4:05:02MAX

i think

我想我就是要好好的恨你.讨厌你才可以.
至少不用那么辛苦去想你啊痛啊哭啊什么的.
哈哈哈...
你承认了吧.
从来就没喜欢过我.爱过我.
算咯.算咯.....反正也有料到今天了,
我做人怎么做到这么失败啊,,,哈哈哈哈..
我不恨你.我从来都不恨你.
我还是很爱你.呵呵呵呵..可是......
对..有人说的好,单恋就是惨死,,,,,

总算被你欺骗了这么久,
好像快半年了吧,哈哈哈哈....
这样的爱.不如不要.哈,,,,




哈哈哈哈,,,,,,,,,,,,




MAX.你这傻瓜.被人骗了都不知,
哈哈哈哈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