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2:13:04MAX

你去死

你去死吧...........
是啊..只有你才可以说的那么轻松..
如果能像你说的那样,过几天就可以把你忘了..
那.哈哈哈哈.那我不爱你.
那我根本不爱你................随便你说..
我哩快1个月没跟她说过话..
发展........发展什么..........算了..
算了.......反正也没必要解释什么..
每个人都有新开始,你说的对,,,,,,,
你也要有个新开始,呵....呵,
如果你有新妞..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对不起,我没那么大肚量...对不起,
我不去破坏你们已经很好了.哈......
也许.*说得对.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爱过我吧.
就像以前我对SL一样.是错觉来的...
是的..你没有喜欢过我没有爱过我...........
呵呵呵呵..没有..只是我一个人在这里恋单边...自做多情..
想到就心酸死..原来我是自己恋到好死.......
我真可怜哟...真同情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要说什么好勒,
有人跟我说.我跟你一开始就是mistake.
她要我什么enjoy myself..
神经哈哈哈哈..她以为自己英文好死啊,




我会努力做到的.enjoy myself.
下次见到你.我会假装很开心.
我会让你过得好.过得安心的.哈哈哈哈...........








以后.不会有人再P我生莫.假洒.
不会有人在我面前迈面说自己是潇洒T.
不会有人在我冷的时候抱着我.
不会有人在平安夜把戒指套在我手上....


he..he...一切都是最最可笑的,
从25号开始.就可笑到现在...

也许.我们根本不应该开始.才不会有结束.
呵..呵..这句话不知对谁说过.............
算勒....